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杨滩镇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学习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9-10-17 15:3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815 字体:

10月16日,杨滩镇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学习讨论会。镇党委书记向泽显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镇长高玉宏领学。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学习了关于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践行初心使命,时刻践行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扎实实办好民生实事和关键小事,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会议强调,作为基层乡镇,要坚守网络意识形态“主阵地”;落实主体责任,提升舆情应对处置水平;强化网络安全意识,完善网络安全保障体系;依法管网治网,营造干净清朗网络空间,确保网络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