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杨滩镇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学习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9-09-19 15:3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202 字体:

9月18日,杨滩镇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学习讨论会。镇党委书记向泽显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郭洁领学。

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同时,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与会人员结合思想、工作和岗位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一要做到对党忠诚,践行党的初心。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就要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作为基层党员,要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冲锋陷阵,砥砺前行;作为党员干部,必要有舍本忘我的精神。二要懂得感恩群众,践行为民理念。作为直接面对人民群众的基层干部,所言、所行都是党和政府直接的体现,这就要求我们要以百姓为鉴,多与群众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听民声、解民忧、暖民心。三要抓好调查研究,践行党的信念。“望”用眼看,“闻”用耳听,“问”用口说,“切”用手抓。四要做好勇敢斗争,践强意志韧劲。要敢于与黑恶势力作斗争,要敢于与贪污腐败作斗争,要敢于与艰苦环境作斗争。新时代,新起点,需要大家共同镌刻出新的未来,勾勒出五彩新杨滩,以崭新的面貌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