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杨滩镇: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杨滩镇召开2020年度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08 14:1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513 字体:

2月8日,杨滩镇召开2020年度年终总结大会。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村(场)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大会分别表彰了“画里杨滩”之星、十佳村干部、村级目标管理考核先进单位和镇直单位最佳贡献奖。

会上,刘军镇长就春节期间各项安全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困难弱势群体帮扶、市场供给、人社招工、在建工程值班值守等各项重点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镇党委书记刘绍珣对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全面回顾了杨滩镇2020年的工作情况。他指出,2020年度我镇主要经济指标完成较好;招商引资成效显著;文旅项目有突破;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生态环境持续优化;社会事业稳步推进。

刘绍珣书记强调,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杨滩镇文明创建、疫情防控等一系列工作,都在过去的一年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但在工作中仍存在一定的不足。他要求,要做好疫情防控、值班纪律、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岁末年关各项重点工作,保障群众过一个和谐幸福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