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快马加鞭,风雨无阻!杨滩镇凤凰山水库实物摸底调查评估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2-06-13 09: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912 字体:

6月12日,杨滩镇凤凰山水库建设征地实物摸底调查工作正式拉开序幕。为做好此次调查摸底工作,指挥部抽调能力强、经验足的干部成立5个入户调查组,开展实地勘察、丈量、登记等工作,全力保障征迁工作顺利开展。

工作组兵分五路,深入到居民家中讲解政策,向群众说明凤凰山水库建设的重大意义,并耐心细致倾听民声,详细了解民意,充分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和征迁意愿,认真收集并做好记录统计工作。居民填写相关资料,测绘人员测量房屋、清点附属物等,各项工作有序展开。

经过前期召开会议、走访摸底、宣传动员等一系列准备工作。在入户调查工作过程中,居民积极配合,各组工作人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一把尺子量到底的工作原则,耐心、细致地登记各种数据,详细核实相关资料,将严谨的工作作风贯彻工作始终。

从杨滩镇筹建指挥部获悉,在广大居民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下,仅启动首日,工作组共完成30户的实物调查登记工作。

凤凰山水库项目是造福百姓的民生工程,功在当代,惠泽千秋,全镇上下凝心聚力,干群一心,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圆满完成征迁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