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万步有约,杨滩走起!杨滩镇组队参加全国第七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

发布日期:2022-06-14 13:3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598 字体:

6月11日,全国第七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暨广德市快乐健身行动启动仪式在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举行。杨滩镇“画里杨滩一队”“画里杨滩二队”“画里杨滩三队”与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团体共63支队伍777人参加仪式。

活动中,我镇参赛队员早早来到现场,完成签到、签名、小合影等工作。启动仪式后,全体参赛队伍沿团结西路往东出发,经粮长河公园,围绕粮长河行至团结西路,返回机械电子工程学校体育场,顺利完成健走活动。63支队伍将在未来为期100天的时间里,每天完成3个中等强度的运动处方,科学健走竞赛。

接下来,杨滩队员将以满腔的热情传递健康生活理念,倡导低碳环保出行方式,带动身边的群众参与到科学健走运动中来,培育健康生活习惯,提高健康意识。

“参加健步走活动不仅强健体魄,增进队员之间的友谊,也展现出了我们拼搏向上、追赶超越的精神风貌,更加激发广大群众参与体育健身的热情。” 杨滩参赛队员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