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干群齐动手 党员作表率——陈侯村全力做好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2-11-09 10:0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6532 字体:

通过一段时间的筹划准备,近日陈侯村广大党员群众齐心协力,同抓共管,为营造美好乡村,积极投身于该村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之中。

建设美好乡村是富裕起来的农村、农民的强烈愿望,搞好农村环境卫生又是美好乡村建设的前提。陈侯村是一个典型的山区小村,青山绿水,外围环境较好,但内部环境离具体要求还有较大差距。为此该村根据自身实际,成立了理事会,由群众选出公益心较强、值得依赖的理事会成员,由理事会全权负责及按排全村环境治理工作,经过两次紧锣密鼓的理事会议后,环境整治工作在11月初正式启动,每个理事会成员负责一片,发动党员群众先做好自身、再帮助他人及公共场所搞好环境卫生。村里组织挖机及转运车辆,并安排两名村干全力配合。村党总支还通过“飞信”动员广大党员积极做好表率,为美好乡村建设做贡献,为迎接党的“十八”大献礼。由于前一段时间的宣传及氛围营造,广大党员群众尤其是许多老党员老村干都积极参与其中,不仅做好自身工作,还积极配合村两委及理事会对部分较为消极或不太配合的群众进行动员,良好的氛围推动了环境治理工作的顺利开展。

在此基础上,下一步村支两委将与理事会一起,逐步完善各项制度,落实长效机制,推动该村环境环境治理工作持续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