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好乡村

我乡积极准备农居环境调查 助力美好乡村展新颜

发布日期:2014-10-30 11:4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329 字体:
    为准确掌握农村人居环境状况,有序的推进新型城镇化和新农村建设,乡城建所根据上级文件内容要求,积极进行会议商讨、人员调配、资料学习,为即将启动的全乡人居环境信息调查采集工作做好准备。
    此次农村人居环境状况调查对象为全乡行政村,主要对地址信息、基本情况、基础设施、公共环境、建设管理以及照片信息等6类41项指标全面调查,我乡将逐村、逐项采集和填报“行政村人居环境信息表”,并及时、全面、真实、完整、准确地录入全国农村人居环境信息系统。
近年来,随着农村建设的不断推进,我乡用地规划进一步合理,村内道路照明、供水等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垃圾堆放及坑塘沟渠整治也效果日显。乡城建所将根据实际情况,高度重视本次农居环境调查的准备、启动与实施的各项工作,力争通过一份份详细的调查报告,全面展示美好乡村建设的新成果,验证基层项目建设的新发展,显现乡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