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好乡村

代表委员视察美好乡村 建言献策助推杨滩建设

发布日期:2015-04-08 13:3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3933 字体:

    4月7日上午,我镇组织人大第二代表小组及县政协委员对镇美好乡村建设进行联合视察。

   杨滩镇人大主席、政协工委主任邹钟强首先带领各代表委员实地查看了燎琳村的美好乡村建设,并听取了村负责人对美好乡村建设工作的情况介绍,随后,视察组一行又到金阳村查看了今年的建设美好乡村建设点包村。

    针对实地查看的相关情况,邹钟强在镇政府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燎琳村已取得的美好乡村成果表示赞许,并对金阳村包村的建设美好乡村建设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表示对已建成的美好乡村要加强后续的维护、管理,确保建设成果的持久,要在已取得的成果上努力打造特色、亮点;对准备启动的美好乡村建设工作要汲取兄弟村的经验、作法,结合自身优势,制定科学长远的建设规划,做出亮点,做出成效;对全镇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要多宣传,充分发动老百姓的积极性,自觉参与到保护环境的行动中去。

    最后,镇党委书记陈勇强调:作为领导干部要树立为民服务的意识、束缚权利的意识、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要抓好发展、抓好党建、抓好社会管理;作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做好代表、履职尽责、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