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杨滩镇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端午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8 09: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142 字体:

微信图片_20180622103434.jpg

    随着传统佳节端午节到来之际,杨滩镇机关一、二支部党员来到桐花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点亮微心愿活动,对社区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进行慰问,本次活动共点亮微心愿15个。

    刘学强老人是桐花社区杨山村民组居民,今年77岁,智力残疾,一人生活,在前期微心愿走访中了解到,老人生活困难,需要一个电饭锅。在这次活动中,机关支部的党员为他送去了电饭锅和米,使他过上一个温馨愉快的端午节。

    陈汗清老人今年79岁,他和老伴两人年老体弱,儿子患有糖尿病,孙子还在读小学,家中生活贫苦。在这次活动中,机关支部的党员为他送去节日的慰问。

    每到一户居民家中,党员们都仔细了解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的生活近况和存在的困难,并送去节日的祝福,使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党的关心和温暖。

微信图片_2018062210353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