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杨滩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19-12-06 08:0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6553 字体:

近日,杨滩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确保把全会精神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在杨滩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狠抓传达学习精神。杨滩镇把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学习,制定贯彻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计划方案,做出专题安排,采取扎实有效的举措,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确保把全会精神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11月18日,杨滩镇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出的《决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做了具体安排。

构筑传达学习阵地。通过召开党支部大会、党小组会等形式,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至每位党员干部。组织各村(场)社区、机关各部门、镇直单位的党员干部,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先后以召开党员大会、支委会或党小组会等形式,安排专门时间,开展专题学习研讨22次,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制作宣传展板1块,在镇村两级LED屏上循环滚动播放相关宣传标语1000余次。充分发挥“五彩杨滩”新媒体平台作用,及时转载上级媒体刊载的关于全会的学习解读文章1次。

创新拓展宣传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杨滩镇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新推行“小板凳”工作法,一改过去干部台上作动员,台下群众听报告的老传统,利用街巷廊道、庭院等比较集中的公共场所,及时将“小板凳”搬到群众家门口。班子成员每月到村民家门口参加小板凳工作征求意见会。机关党员干部定期将板凳搬到群众家,深入宣传阐释全会精神,做到特殊困难群众的家庭、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家中必到。截至目前,杨滩镇先后召开“小板凳”会17场次,党员干部走访群众400余户,收集意见建议40余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