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广德市杨滩镇: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7 15:2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6474 字体:

20191217152217101_2UIMrp73.jpg

近日,杨滩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镇党委书记向泽显主持会议,广德市委副书记李军同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参会指导。

会前,镇领导班子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一是精心组织学习研讨;二是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三是谈心交心开诚布公;四是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五是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会上,镇党委书记向泽显同志代表镇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重点从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有关情况说明、原因剖析、整改措施等五个方面进行报告。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作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表态。大家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预期效果。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李军书记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杨滩镇领导班子准备充分、检视到位、批评深刻,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同时传达了宣城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王为明近期会议讲话精神。就下一步工作,李军书记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要持续解决突出问题;三是要持续加强制度建设;四是要持续激发干事动力。最后,向泽显代表镇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要坚持学习不松懈,把稳政治方向;二是要坚持实干不松劲,积极干事创业;三是要坚持整改不松口,确保取得实效;四是要坚持清廉不松手,争当纪律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