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杨滩镇:疫情下的生命之源“守护者”

发布日期:2020-03-06 14:5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436 字体:

在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的时候,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为全镇人民的生命之源保驾护航,坚守岗位,为一线防疫工作默默的做着贡献,他们——是杨滩自来水人。

迅速响应,果断部署。在接到上级部门的防疫通知后,杨滩自来水厂第一时间行动起来,进行有效部署,全面封锁了厂区内外,并对整个厂区开展全面消毒,组织全体员工开展防疫工作安全知识培训,有效地保证了厂区及人员对新冠疫情的防控。

不辞辛苦,日夜守护。防疫期间,因全镇用水量相对较大,为不影响全镇居民的正常生活用水,杨滩自来水厂实行二十四小时轮班值守制,确保所有设备正常运行。对临时损毁的水管,组建专业突击队,第一时间进行抢修,为全镇防疫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后盾。

心系前线,奉献爱心。在镇成立广宁路临时交通管制点后,杨滩自来水厂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免费为管制点接通临时自来水管道,并承诺所有用水免费。在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为交通卡点人员捐赠了数只防毒面罩和加厚的橡皮手套。

供杨滩水,思全市安。在得知市政府紧缺消毒液时,自发组织员工加班加点生产用于自来水消毒的次氯酸钠提供给市政府用于大楼的消毒工作。了解到柏垫镇仕平水厂在水质消毒上紧缺次氯酸钠,他们毫不犹豫的伸出援手,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疫情面前,不分你我,同是一家。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杨滩自来水厂不计得失,守望相助,共渡难关。像他们这样,无私而默默地付出,为疫情奉献力量的例子还很多,也正因为他们的存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