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悦暖冬阳—杨滩镇“团团号”爱心直通车抵达幸福圆梦站

发布日期:2021-02-04 13:1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402 字体:

“滴—”伴随着一声喇叭,一辆满载着志愿者和温暖包的车辆停在了三合村小杰家的路口,大家纷纷从车上拎下大米、希望包,和小杰笑着打招呼,小杰母亲患病需长期吃药,爷爷奶奶身体不佳,一家人全靠着父亲在外打零工挣钱维持生活,自懂事起,小杰就知道他不能向普通家庭的孩子一样任性撒娇,但是他还是期盼着能在新年里穿上新衣,收到新年礼物,今天爱心直通车上的志愿者们就为他带来了期盼已久的礼物,小杰穿着温暖的冬衣,抱着新书包,笑的合不拢嘴。

在杨滩,还有很多向小杰这样的困难家庭,在新春来临之际,为了帮助他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为他们带去温暖,圆他们的新春梦想,杨滩镇团委将善款、希望包搬上了爱心专车,满载着志愿者的“团团号”爱心直通车从政府出发,驶向杨滩各村(场)、社区,为51名困难家庭的孩子们送上爱心和祝福,还为快要参加工作的学生们提供专业的就业政策咨询。

在得知杨滩镇还有留守孩子有着学习美术的兴趣爱好,一家爱心机构专门从广德赶到杨滩捐赠了一笔画材,志愿者们也特地将这片爱心送到了小朋友的家中,圆他们的绘画梦想。

下午,广德好人黄付高家中也收到了爱心直通车上的志愿者们带来的新年大礼包,他是金龙村的一名上门女婿,2012年岳父不幸中风瘫痪,生活无法自理,为便于更好照顾岳父,与妻子商量后决定带着老人出门务工。多年来,岳父的吃喝拉撒都由他亲自负责,从不让妻子操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传播正能量,引领新风尚,让我镇“身边好人”感受到礼遇和尊崇,镇团委也将送给他们的新年礼物带上了爱心车辆,收到礼物的黄付高很意外也很开心,“我只是在做一件应该做的事,没想到党委政府还这么关心我“他表示以后继续坚持下去,发扬自身正能量。

“团团号”爱心直通车是镇团委在2021年新年伊始组织的第一场公益活动,在接下来一年的时间里,镇团委将进一步广泛发动社会力量,积极联系爱心人士,通过入户探访、情感关怀、慰问帮扶、爱心助学等多种形式,为镇辖区内的困难家庭继续带去关怀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